【業界要聞】- "沛宣有限公司"聲明啟事 - E.A.R. 台灣地區唯一合法授權代理商

"沛宣有限公司"係為由英國"E.A.R. ( Esoteric Audio Research )"原廠直接正式授權台灣地區唯一合法代理商沛宣有限公司台灣地區總代理,負責處理一切有關推廣銷售維修..等事宜。沛宣有限公司具有英國E.A.R.原廠的直接支援以及原廠所提供的技術援助

為保障
E.A.R.使用者權益以及使用安全,並杜絕非法之仿冒品以假亂真,擾亂市場。
我司特此聲明,敬請消費者注意以下事項:
每一台E.A.R.產品都有一組原廠序號﹔當用戶需要服務時,必須先將產品型號原廠序號以及官方保證卡提供給E.A.R.的合法代理商/經銷商。
若用戶無法提供序號/官方保證卡,或是經E.A.R.原廠判定確認係為贗品(仿冒品)﹔E.A.R.代理商/經銷商將不會提供任何服務。

特此提醒有意購買E.A.R.產品之消費者,切勿購買來路不明之商品,以免權益受損。

代理商:沛宣有限公司

20130814_新聞照-沛宣.JPG  

arrow
arrow

    台中_弘昌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