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界要聞】- SUGDEN  Masterclass IA-4 綜合擴大機 - 得獎紀錄
 \ 德國"Stereoplay"雜誌評選,榮獲"3.PLATZ HIGHLIGHTS 2012"獎項。 (2012)
 \ 英國"Hi-Fi World"雜誌評選,榮獲"五星級-最佳評鑑"。 (2007)
 \ 法國"Haute Fidelite"雜誌評選,榮獲"Meilleur achat Haute Fidelite"獎項。 (2006)

其他評論
 英國"audio affair"網站推薦:"The 3 Sudgen Amps You Have To Experience.(你必定要體驗的三台 Sugden擴大機)"其中之一,文中評論:平衡清晰的聲音,..甚至沒有一絲失真。 (2015)
 
法國"Stereo Prestige & Image"雜誌評論:"IA-4表現的聲音,逼真透明內斂自然,並呈現完整的空間感。"。 (2013)
 
\ 國'"TED"雜誌,"Michel Dallaire"評論:"我所持有的 Harbeth的SHL5具有低靈敏度 86 dBMasterclassIA-4能夠充分發揮他們,並津津有味
。"
  "聆聽中,產生能夠有良好的透明度感覺微末細節有更深入的立體感.."
  "整體而言,Masterclass IA-4生動,快速,明亮,細緻.."  (2013)
 \ 英國"Hi-Fi World"雜誌評選為"World Standards",列入最佳推薦的銘機之一。 (2007)
 \ 英國"Hi-Fi World"雜誌評論"很少有聽過有一台綜合擴大機深入任何一段音樂,表現如此多的細節,但能夠流暢地連貫在一起,這樣的音樂方式令人滿意" (2007)

Stereoplay_IA-4_2012  

 

arrow
arrow

    台中_弘昌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