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要聞】- SUGDEN  A21SE 綜合擴大機 - 得獎紀錄
 法國"DIAPASON"雜誌評選,榮獲"Diapason d'or Hi-Fi 2011"金獎。 (2011)
 法國"DIAPASON"雜誌評選,榮獲"六星級-最佳評鑑"。 (2011)
 法國"DIAPASON"雜誌評選,榮獲"Diapason d'or Hi-Fi 2018"金獎。 (2018)
 法國"DIAPASON"雜誌評選,二度榮獲"六星級-最佳評鑑"。 (2018)
 法國"Haute Fidelite"雜誌評選,榮獲"Meilleur achat Haute Fidelite"獎項。 (2005)
 英國"Hi-Fi Choice"雜誌評選,榮獲"EDITOR's CHOICE"獎項。 (2005)
 英國"Hi-Fi World"雜誌評選,榮獲"五星級-最佳評鑑"。 (2005)
 英國"Hi-Fi PLUS"雜誌評選,榮獲"EQUIPMENT REVIEW"推薦器材。 (2005)
 德國"HiFi & records"雜誌評選,"A21SE 搭配 Fusion 21"組合榮獲"Phanomenal (非凡組合)"推薦。 (2017)

 法國"On Magazine"雜誌評選,榮獲"On Top Audio 2017"獎項。 (2017)
 
法國"On Magazine"雜誌評選,榮獲"五星級-最佳評鑑"獎項。 (2017)

【其他評論】
 美國"Hi-Fi+"雜誌,"Alan Sircom"評論 German Physiks - Unlimited MK II 喇叭時:"在我的觀點,最平衡的搭配,是使用 Naim SUEPRNAIT 或 SUGDEN A21SE。" (2013)
 \ 加拿大"Ultra High Fidelity"雜誌,"Reine Lessard"評論:"你將會欣賞到其品質和清晰度,連最細微的細節和效果都能夠經由 SUGDEN A21SE 重現"。 (2008)
 法國"Stereo & Image"雜誌評論:"A21SE 能夠表現出豐滿的音色穩定的立體音像忠實完美的呈現出流暢的旋律、韻律的起伏。" (2007)
  法國"Quebec Audio & Video"雜誌,"Michel D'allaire"評論:"A21SE 能夠適合於表現各種類型的音樂。無論是爵士、藍調音樂、古典、現代音樂、流行搖滾、鄉村音樂..。" (2007)

 \ 美國"Tone Audio"雜誌,"Jeff Dorgay"評論:"Sudgen A21SE 是頂尖之作,..它能夠長時間聆聽而沒有疲勞感.." (2006)
  德國"Image HiFi"雜誌評論:"A21SE 沒有添加或捨棄任何東西,它的聲音是一種沉穩、抒情而詩意,且將聲音忠實的詮釋"。 (2006)


A21SE-DOR-2011.JPG    
SUGDEN - A21SE 得獎照片

arrow
arrow

    台中_弘昌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