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界要聞】- Tim de Paravicini 蒞臨拜訪台中-"弘昌音響"

E.A.R. (Esoteric Audio Research)公司創辦人兼設計師-"Tim de Paravicini"以及其夫人賢伉儷,於2013/08/14(三)蒞臨拜訪台中-"弘昌音響"。
根據了解,Tim de Paravicini 與"弘昌音響"負責人,兩人已結識近三十年,由於同為技術人員背景出身,Tim de Paravicini 對於老闆本身專業的音響知識與豐富的實務經驗,表示肯定。
同時,Tim de Paravicini 更對於"弘昌音響"-能夠以客戶為主體,提供長期售後服務/技術支援的經營方式,表示讚許及認同。
兩人相見甚歡,一方面交換彼此的意見與心得,另一方面也討論了相關的技術問題。

另外,Tim de Paravicini 此次帶來尚未發表的新產品相關訊息,並對於目前現行產品機型的調整/變革,有深入的說明及探討;說明過程中,Tim de Paravicini 也表達了對E.A.R.未來的產品走向與展望。

新聞發布:代理商 - 沛宣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R E.A.R. Paravicini
    全站熱搜

    台中_弘昌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